貴妃魚(澳洲銀鱸國寶魚)

       
富含DHA 小孩成長所需營養素
適合調理方式:煎、蒸、烤
絕無動物用藥、生長激素、抗生素
絕無重金屬汙染保鮮劑、增亮劑、甲醛 
通過SGS 200項以上檢驗
訂價:405元 / 尾
 
點選購買
訂購專區 特約專區
消費者使用 特約公司使用

貴妃魚亦稱澳洲銀鱸又名金鱒,是負盛名的淡水名貴魚種。具有外形美觀、少刺,尤其是DHA和EPA,其含量均大大地超過了黑鯛、黃魚等名貴魚類。

       

澳州銀鱸體内脂肪充積,營養豐富,肉質細滑豐腴、肥而不膩,食之口感極其甘甜、香醇、令人回味無窮;魚體具極豐富的魚膠、分布均勻,是手術後、產婦坐月子的最佳補品。其風味佳、耐凍存,肉質爽口;適合做生魚片、香煎、碳烤、清蒸、及鮮魚湯等。魚肉雪白、無細刺、美味多汁,是魚鮮中的珍品。



★鮮味食譜-清蒸鱸魚
材料: 
貴妃魚一尾、油 、薑、蔥、紅辣椒切細長絲調色用。

作法: 
1.魚清洗後,用刀兩邊斜切3道至魚骨,抹上少許的鹽至魚全身,醃30分鐘入味。 
2.將鱸魚放入到鍋內,蓋上鍋蓋蒸7-8分鐘蒸好,用筷子插一下看有沒有熟,魚蒸好後取出。 
3.將切好的紅辣椒細長絲、薑絲、蔥卷,撒些在魚身上。鍋內把油燒熱,從魚頭一直淋到魚尾,即可上桌。
 


當您購買我們的商品,同時更為台灣這塊土地與勤奮良善的漁民獻上一份心力!!


★檢驗合格(300項以上檢驗)-重金屬檢驗合格無抗生素無動物用藥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等



★獲獎紀錄與認證
2020-獲得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(SIIR)補助
2020-參與星展銀行(台灣) 星展暖心食袋活動 協助弱勢團體 
2020,2019-獲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Buying Power 社創良品
2019,2018-全球B企評比,榮獲對世界最好-社區獎
2018-入選台北市社會企業輔導計畫輔導團隊
2017-獲選社企循環基金-社企圓夢百寶盒計畫 
2017-通過國際BCorp認證,成為對世人最好的公司之一
2016-榮獲遠東FE Talks水資源演說比賽得獎團隊
2015-榮獲新加坡星展基金會社企獎助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淨重:400g以上(去鰓,鱗,內臟後之整尾淨重) 
原料:澳洲銀鱸 
產地:台灣 
保存期限:12個月 
保存條件:冷凍保存於-18℃以下 
備註說明:配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點選購買
訂購專區 特約專區
消費者使用 特約公司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