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善生態白蝦

        

規格:300g/盒
     大尾
約15~18尾/盒
     

絕無動物用藥、生長激素、抗生素、
   重金屬汙染保鮮劑、增亮劑、甲醛 
通過SGS 200項以上檢驗
訂價:大尾 340元 / 盒
點選購買
訂購專區 特約專區
消費者使用 特約公司使用

蝦子容易受氣候變化,環境因素,病毒等侵害,使其飼養不易,存活率低,一般都會投放藥物提高其存活量,避免蝦子生病死亡造成血本無歸,因此花心力時間養殖無毒蝦著實不易,價格上也因此較為昂貴!
 

台灣好漁的白蝦產自優良的養殖環境,同時經過SGS重金屬,動物用藥,抗生素等多項檢驗通過無毒從源頭養殖環境做起,也可避免產品抽驗的漏洞,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。

當您購買我們的商品,同時更為台灣這塊土地與勤奮良善的漁民獻上一份心力!!


 

★鮮味食譜-燙鮮蝦
材料:
白蝦(300g)1盒、沙拉油1小湯匙、鹽1小匙 
作法:
1.先用大火加熱至水滾燙,再將蝦放入鍋子中。 
2.持續大火,等待至水又再次滾燙時,放入沙拉油增加蝦子亮度,再加入一小湯匙鹽提鮮甜蝦味。 
3.1-2分鐘後,確認蝦子熟度適當且不過熟,起鍋撈蝦,即可享受美味鮮甜的無毒蝦。 



★檢驗合格(SGS 200項以上檢驗)-重金屬,抗生素,動物用藥,肉品農藥殘留,全數未檢出
 
 
台灣好漁以友善環境、關懷社會大眾為經營理念
深信環境好、漁民好、魚才會好
★獲獎紀錄與認證
2020-獲得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(SIIR)補助
2020-參與星展銀行(台灣) 星展暖心食袋活動 協助弱勢團體 
2020,2019-獲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Buying Power 社創良品
2019,2018-全球B企評比,榮獲對世界最好-社區獎
2018-入選台北市社會企業輔導計畫輔導團隊
2017-獲選社企循環基金-社企圓夢百寶盒計畫 
2017-通過國際BCorp認證,成為對世人最好的公司之一
2016-榮獲遠東FE Talks水資源演說比賽得獎團隊
2015-榮獲新加坡星展基金會社企獎助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養殖者的故事

台灣好漁的白蝦主要來自於兩個不同的優良養殖場,皆當選農委會產銷履歷達人的殊榮先介紹其中一對夫妻,『金嵐養殖場』陳勝田與葉怡君,看看他們努力堅持的故事~~

『金嵐養殖場』 兒時幸福的回憶

六十年代的台灣,經濟尚未起飛,民生物質仍屬匱乏,菜市仔長大的勝田,難得有機會一嚐白蝦鮮甜滋味,唯獨在親友鄰居大囍之日,高掛著鮮紅喜幛,紅橘色的大圓桌上,才能在眾人的歡笑與祝福聲中一償夙願,記憶裡,總是滿嘴幸福的滋味。就此緣故,勝田與妻子怡君做了一輩子最笨最單純的決定,『為了愛喝牛奶,而養一頭牛』,也因為愛上白蝦的美味,而一頭鑽入白蝦養殖十年有餘,創立了『金嵐養殖場』。


三年無收成,十年無盈利
隨著工商業的發達,傳統養殖在台灣似乎已成為過去,養殖環境亦受人為開發,及水質汙染而破壞殆盡,老天爺的脾氣也開始古怪了起來,溫室效應造成的極端氣候變異,讓人摸不著頭緒,使得飼養白蝦的工作,更加份外艱難,經歷了三年無收成,十年無盈利的窘境,總算累積了龐大的養殖經驗與技術,能夠配合天氣的腳步,做出適當的因應。


當選農委會2015產銷履歷達人
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勝田與怡君努力堅持之下,達到養殖全程無施用化學藥物、抗生素、生長激素,並培育出「殼薄、肉Q、蝦膏飽滿」無化學汙染的白蝦,更於2015年當選農委會產銷履歷達人的殊榮,獲獎實至名歸。
 

盼能回饋故鄉,造福社會
金嵐養殖場位於台灣西海岸窮鄉僻壤的小漁村,許多年輕人因工作稀少而無法謀職,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,離開自己的家鄉,而留下年邁的雙親及初生的幼兒,聚少離多,只為了能撐起一家的經濟。

勝田與怡君期盼,若年輕人願意回鄉打拚,將提供本身相關的養蝦經驗,使其縮短學習曲線及減少無謂成本的支出,好讓年輕人回流與振興地方經濟,一家更可團圓在屬於自己的原生土地裡,是勝田與怡君目前正在執行的計畫,企盼以此慰藉在天上的摯親。

金嵐,是阮父母的名。

By---陳勝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淨重:300g±5% 
原料:白蝦 
產地:台灣 
保存期限:12個月 
保存條件:冷凍保存於-18℃以下 
備註說明:配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 
點選購買
訂購專區 特約專區
消費者使用 特約公司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