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川台稉九號米(三公斤)






特色
.米粒有光澤,飽水度高

.高級日本料理店指定品種
.咀嚼口感粒粒分明稍帶黏性
.具有優越口感及耐儲放的特色
.米質特別彈性及軟Q,即使冷飯也一樣好吃
.專業區秧苗全面由縣政府申請原種,確保品種純正
.契作模式簽約耕種,產量穩定,農夫用心,客戶安心

 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台稉九號是全台灣最受歡迎的米種,產量也較少,其口感可媲美日本越光米外,自從民國95年農委會委託嘉義大學與馬偕紀念醫院研究團隊分析台稉9號,發現當中的prolamin蛋白質成分具有抗白血病免疫功能,可刺激單核球等免疫細胞分泌細胞激素,抑制人類白血病細胞的生長和誘導巨噬細胞分化,經過媒體報導,「吃台稉9號可防癌」的說法就流傳開來,因此也是最常被混掺其它稻米品種的市售包裝米。(資料來源:良醫健康網)

        三好星川台稉九號採契作模式耕種,專業區秧苗全面由縣政府申請原種,確保品種純正,成本高,品質也高,它具有獨特香Q口感,穀粒圓潤飽滿,米粒有光澤且飽水度高,在烹煮時即會散發陣陣清甜米飯香。此外,米飯就算放冷一段時間後,仍可保持絕佳的Q彈口感及飽水度,所以也非常適合用來製作飯糰等日式料理。稍加注意炊煮過程小訣竅,在家就能輕鬆煮出一鍋香Q好吃的白米飯。
       
重金屬檢驗 黃麴毒素&赭麴毒素A檢驗

農藥殘留檢驗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名稱:星川台稉九號米
產地:台灣彰化竹塘鄉 
淨重:3公斤 
品質規格:CNS三等米
包裝方式:真空包 一般家庭的好選擇
備註說明:配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